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嵌字到肉时(你懂得)的心路历程....

最开始的五分钟:

😆😆😆🥰🥰🥰🤩🤩🤩🤩🤩

心潮澎湃~口水....emmmmmm!


中间20分钟:

😁😄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😃😀😑😑😑😑😩

内心有点奔溃...觉得这字嵌不完了...太多“嗯啊哈呃”了...

一度不敢打开下一页,我想关电脑


最后...

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😩

我求求你们!别做了!文戏吧!咱们谈谈感情吧!我实在嵌不动了!我腰酸背痛眼睛也花了啊!你们太持久了!我给跪了!


肉结束...

......真香哎!仔细瞅瞅我嵌进去的!非常ojbk!开心!

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我还能再来两百套!


🧑‍🦼🧑‍🦼🧑‍🦼自我总结:


嵌到肉之前一定要准备好足够多的水,吃足够多的饭,提前运动一小时

不然...嵌到一半就疯了……


end~


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的碎碎念的吐槽……最近自己再忙活复试,所以汉化的制作还是挺糙的,等五月中旬过去后,会做一套精修版的汉化哒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