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碎碎念

我是不是有点太高产了- -肾虚

五一后,打算半月更一次就OK啦


☑☑☑ 米粒太太的都汉化完了

▁▂▃▄ 皐月太太的正在进行中

✘✘✘       石头利太太 的还没开始

其他的太太的也还有好多啊好多,但就他们三位的收集的算是最全了的吧

他们三位的有谁想看的,想看哪本的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,我可以排排队


对了打算开短篇翻译了,把我喜欢太太的短篇都扔上来~

各位可以给我推荐一些太太吗???

不限于小英雄的啊啊


过段时间打算入鬼灭、海贼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