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求喜欢共同cp的日语学习者~

由于本人现在手里积压了不少“委托”汉化,翻译了不少,但是还没有完全修嵌进去

而且也想对此前汉化的作品进行二修二改

so 想先解决一下手里的欠债

欠债内容:

排球少年屯了32p的短篇合集...还没翻译完(更别说本子了)

火影,囤的都打起来了

小英雄,多多多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🌼🌼吃的cp组:

小英雄:只吃幼驯染!只吃幼驯染!只吃幼驯染!

火影:鸣佐,其余的随便

小排球:都OK!

其余acg漫画:我没啥cp向的,你来我就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现在想找几个志同道合,磕共同爱好cp的日语学习(想翻译、会翻译、敢翻译)的小伙伴

你可以拿着自己的想看的本子,自己翻译完找我

也可以从我这里看,接本子来翻译

我提供校对(有N1➕翻译过n年的大神帮助),帮你改稿子,还有帮你修嵌

随缘来啊~

想一块玩的就私我嗷~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