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【出胜】[ふざいのやまだ (不在ゆもと)] 于是人们称他们二人为恋人

(*^▽^*) WordPress請走~(没密码直接看)

❥(ゝω・✿ฺ) 百度雲請走~(有密码—置顶密码)

【提取碼:g068】

##預警##女生爆豪!並非個性事故造成!###

由于知道很多出胜粉雷女爆,所以本次WP不设置密码!但百度云依旧是原始密码!

ヾ(◍°∇°◍)ノ゙【依旧给我家大可爱 @咸鱼害怕.jpg 疯狂打call!封面超赞有木有!


————汉化小感想——我再给这本汉化做心路总结————

这个感想可以说是一遍汉化一遍写的,时刻记录h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汉化这本真的是让我有种做过山车的感觉啊!

由于找我汉化的给我的是英文版的,刚开始汉化到第一页的时候,我还在想:这是哪个日译英的憨憨?!男他女她都能写错吗?!

明明爆豪是男的为啥要写“she”啊!让我一度怀疑这个“she”指的别人,但避免浪费时间就直接忽略了,直接认为那个人是憨憨

···在汉化到13p的之前,嗯我觉得剧情OK!到12p的时候,我发现:这太太是不是画夸张了····我知道爆豪胸大,但是这也太高耸了吧!

到了13p···妈欸!竟然是女性爆!!!!

当时整个人就跟被暴击一样

因为我已经汉化2h了···虽然我不雷女性爆(我雷女性久),但还是想直接弃了吧!

但这本的画风跟爆豪的人物形象设计,并没有披着“光己”的外形,不然我也不会一直到13p才发现是女性爆

在我盆友(她雷女爆)看了之后,也觉得还能接受吧,我就继续往下汉化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真的,汉化到现在(22p),让我突然感想颇多

我已经很久没看bg向的同人了,连bg小说都快俩月没看了,这次汉化“bg”本,让我感觉还是很棒的!觉得超甜hhhhh

虽然这位太太是个超杂食党,但不置可否,她的人物外形跟剧情我还是很喜欢的

不论是前面发的《一身两魂》还是这本,我都觉得很不错,久更是少见的池面画风,哈哈哈哈哈

但是她的非幼驯染cp....哎,我还是无法接受,没办法看

但这本还真是非常推荐的···觉得真的很甜吧,不用担心没有“光己”的影子,依旧是爆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·感情戏真的多···我还以为肉怎么也要8p,结果···就2p不到···

但整体上讲,感情描写的真的OK,可能我拿到的英文版(真没找到日语版啊),再加上本人语文不好...可能很多感情表达不到位

见谅见谅···日后会二修的

但还是非常喜欢这本的hhhhh!能买到这本实体版我一定会入得hhhh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