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打算改变原有的更新方式,搞连载了

主要是太累了,心也累。把兴趣生生搞成任务了,已经连续一周睡觉没超过5h了。。我考研都没这么刻苦过....

想把自己喜欢的cp组都按照自己兴趣想放什么就放什么,想更几张就更几张,毕竟这个lof不是汉化组,只是作业集

所以大家接受的话,就非常感谢了,不接受觉得我搞事情的,对不起了,那你只能点击左上角退出来

w我现在已经进入“习惯化”阶段,打算换换方式,达到“去习惯化”目的

我的号当然是我做主,不是什么经营粉丝什么的,就是为了让自己开心,再让同爱好的一块开心

如果你因为我入坑了,emmm只能说我水平还ok,非常感谢你能喜欢我的制作了

 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