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【勝出】i can't be a hero

_(:3」∠❀)_ WordPress请走 

ლ(´ڡ`ლ)好吃~ 百度云请走 

密码:chirou

这位太太的本们是真的...你我懂就好!

咳咳咳。。。经过仔细琢磨,还是觉得放这个标题最OK~

【可能会有人问:这有啥好翻译的!】

我:最近可能是吃素的有点多,就想汉化这种简单粗暴直截了当非常给力肾上腺飙到飞起的文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伙伴跟我就是馋肉了!馋肉了!最近汉化的有点苦逼了

        再说我的作业集需要“丰富多彩”<( ̄ ﹌  ̄)>  哼

我找了一圈竟然发现它没有汉化版,所以设计的密码十分简单,欢迎各位大大们妥善

chirou~


有人问我:为什么不放胜出的?

我:没办法啊,主要是胜出的组们都太给力了,把我大部分有的,不论是老本还是新本统统都汉化了- -所以我只能去各种翻库存跟等新本到家了

但是还是会尽可能的把手里面的胜出本一一登上来~


但是也打算开新坑了~比如我的小排球都等我等到哭泣了

【提取码:01ln】


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383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