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微bo:Smoovlatte- WL二号机

帮汉化:在评论里留下你们想看的汉化版

🌸🌸🌸如果你有想看的汉化本,可以来找我嗷,但是我吃的cp党绝不可拆哒

火影—鸣佐(不可逆)

小排球—我都可

小英雄—久➕胜(绝不可拆)

等等...

(JO的可以来找我,正在补番ing)


你敢来找,我就敢翻,哪错了就来告诉我啊啊


当然我不是纯耽向的啊!我还是双向的!!!我支持BG本啊!疯狂来找我吧!


其实很多作品应该都是有人汉化过的,所以看过别人汉化过的,也可以稍稍看看我汉化哒,然后如果可以的话,私聊我或者评论里告诉我哪里出路太大,我会及时更改哒~

这对我来说,算是校对的过程

诶...主要是我没看过这些本的汉化版吧……hhhhh,所以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~


😅😅可能是日语学习到达瓶颈期了,看书跟做题有点让我心烦意乱了...所以疯狂换风格做题了...



最好:作品名字➕把封面图片/封面照片先通过链接的方式(比如百度云)私发/评论给我,我好看看我有没有已经汉化过的/汉化一半的


后面陆陆续续的会登上很多短篇汉化后的出来,长篇也会继续登~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6 )
TOP